close

 

愛情領域Part 2 第1集- 線上看| GagaOOLala 屬於你的故事

(引自GagaOOLala - 屬於你的故事)

對於第一季的雙男主結束在甜蜜的愛情,讓我充滿憧憬(我的菜+演技佳)

於是今年當我看到「」這四個字推出第二季的時候,難以形容那內心的雀躍(尖叫起舞)!!!

在抱著激動的心看著兩人修成正果的時候,內心炸出的粉紅泡泡以讓我嘴角止不住的上揚

接著是各種閃海邊閃打工店裡閃在家閃,但我被閃的心甘情願,

直到男主角(霸道哥)的友人(簡稱畫畫哥)被戴綠帽事件,

當天是霸道哥的生日2月14日,也是情人節,原本霸道哥跟他的男友(濃眉弟)要一起慶祝,

但濃眉弟要跟他學長一起做作業,於是在學校做作業,

然後學長就跑去旁邊跟畫畫哥的男友喇吉

這一幕被霸道哥看到,看著一旁的濃眉弟在做作業,

以為他們是一夥的,除了痛毆濃眉弟的學長,

也直接把濃眉地罵得狗血淋頭、推倒在底,頭也不回就把車開走

(WTF 人家好好的在那邊做作業,到底是哪裡惹到你)

然後接著是送鞋事件

前一幕還在上演送鞋戲碼,霸道哥送了濃眉弟鞋子

在他們講到送鞋會不吉利的時候,我就猜到事情不妙...

果然在綠帽事件後,霸道歌送的鞋子一之不見了

(我也是蠻傻眼,到底是怎樣可以弄丟一隻鞋子)

接著工具人龍哥學長出現,與濃眉弟一起在校園從半夜找到早上

結果那隻鞋子被霸道哥撿到,準備送回去的時候,

看到龍哥學長摸頭殺,氣到直接分手

好吧....我懂,一定是要做些鋪陳對吧

 

果然,濃眉弟在失戀後龍哥學長神救援陪伴

試圖攻破心防,趁機入手。

另一邊霸道哥翻到女同學送她的愛心餅乾,

立馬跟對方告白

(各種摸不著頭緒的展開,沒有任何鋪陳,就是突然就這樣發生)

第8集

我一打開發現只有33分鐘,心頭就涼了一半,

難道是要完結了,前面還在演一些有的沒的配角劇情,

邊看還一直邊看進度條,快啊 快啊 讓他們和好!!!!

於是開始趕進度

濃眉弟拒絕了龍哥學長學長馬上翻臉不認人

(這人設....)

濃眉弟的偷吃學長跑去跟霸道哥證明他們不是一夥

濃眉弟是無辜的,讓他打到相信。

又剛好龍哥學長跟霸道哥都在海灘療傷

龍哥學長直接過去說"我們兩個一點關係也沒有"直接離開

接著兩人在店裡再次相遇,只是這次濃眉弟是在當外送員

霸道哥還是不能提起勇氣和好。

最後一幕,霸道哥在夜晚的小路叫住濃眉弟,向他道歉

濃眉弟只是叫霸道哥打一下自己手,問他有甚麼感受?????

(這台詞跟內容真的是莫名的尬到不行!!!!)

只是為了表達他的心比那痛好幾倍= =

講到最後好像沒有要和好,兩人居然就這樣各自走掉,

看著節目製作名單出現,我愣住的時候,就在最後五秒

兩人衝進畫面抱在一起!!!蛤!!!!!!!這到底是三..小朋友

瞬間以為是搞笑片,怎麼會雷成這個樣子!!!!

害我期待了好久!~~~~~~~

劇情整體都斷斷續續的沒有鋪陳、看的是一頭霧水

然後突然就在一起,突然就結束,然後又因為什麼事件神展開,

有幾集字幕跟聲音還對不上,海邊講話旁邊還有很多雜音,

總之就是沒有期待沒有傷害ORZ

 

 

 

 

 

 

 

 

 

 

 

 

 

 

arrow
arrow

    沾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