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票可以說是全民運動,

走到哪都會遇到路人在聊股票漲跌跟看好哪支明牌,

但家人時常灌輸我股票很可怕,不要碰,很危險!!(我媽自己倒是買了不少)

於是基本上對於股市新聞還是漲跌都沒有概念,

 

直到某天,看到廣告寫當沖讓你月入萬元之類的介紹,

眼睛一亮,於是就是點進去看一下內容

看完覺得沒想像中困難(就數字買低賣高、賣高買低)

於是就去華南證券辦理開通當沖的功能,

結果發現還要有交易10筆的紀錄

於是那幾天就透過買賣一些零股來為當沖作準備

 

➝等到完成10筆交易紀錄,我興奮的進場想直接學網路上操作百元股

因為只要跳一檔就賺錢,如果方向不對就趕快賣掉就沒事了,

我就選了敦泰(當時140多塊)還一次選了五張,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但是下單時一直出現交易失敗、錯誤,最後勉強掛買一張在上面,

 

➝沒多久,行員就打來了,「沾鍋先生,您的當沖帳戶還沒完全開成功喔

「然後額度只有50萬...」,聽到這邊我心一驚

表示如果我買到那張敦泰,我必須要付交割款

於是立馬掛掉電話,上去看,還好我掛不高所以沒有買到,

快速的取消掛買,之後類似驚險的經驗還有.....(下集待續)

 

PS.大家買賣還是要小心為上

 

 

 

於是,決定

 

arrow
arrow

    沾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