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小白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分男女

以前總是覺得「醫美」=整形或手術

需要花上一大筆費用,

後來在醫美各種廣告強烈洗腦下,

好奇淨膚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雷射是甚麼,

上網科普一下知識後,

其實就是比較立即有感的保養,可以清理角質淡疤之類的效果,

然後價格也不一樣(蜂巢比較貴一點)

 

醫美體驗

於是找到中和某診所體驗初次淨膚雷射(比較便宜),

一次費用2000元,美容師一直狂推買10送一課程,

但畢竟只是小資族,要量力而為,不能衝動消費

於是堅持拒不購買

 

在敷完麻藥後等了半小時後,輪到我進診間雷射,

雷射前可以跟醫生說想加強的部位,比如嘴唇比較暗沉之類的,

接著就開始進行療程,整體來說沒甚麼太大痛感

就是會有啪啪啪的火花在臉上打的感覺,

然後因為臉的汗毛、鬍子之類的,會被雷射打掉,

就會時不時會聞到一點燒焦味是很正常的,

大概幾分鐘以內就結束,很快速。

 

打完之後要立馬敷面膜降溫修復肌膚

這時我被美容師指引到角落的一個病床上躺著,

這間診所有2位美容師,一個在外面推銷,一個在我旁邊的那位正在跟她手邊的客人推銷課程,

於是我就一直躺著,沒有人來招呼我,於是我就一直躺著

躺的相當久,躺到懷疑人生

 

約莫15分鐘左右,另一位在外面推銷的美容師結束後進來,

看到我躺在那邊也沒有敷面膜,還跟隔壁的美容師抱怨「啊你也不會幫我用一下」

氣氛相當尷尬,完全沒有顧慮到我就在旁邊 (心理翻了好幾個白眼),

之後感覺不甘願的幫我敷上了面膜,敷完之後就是又沒有人要管我

※ 於是我再度躺著,不斷躺著,隔壁美容師仍然跟她的客人聊得合不攏嘴,

最後,我就下定決心,老子不等了,拿下面膜就直接走掉

美容師說你不等一下那個美容師來幫你.....,我說不用了

 

總結:醫生技術我覺得是可以的,但美容師大大扣分,還有價格後來上網比價一下,算偏貴。

總之就是踩到雷,後來也沒有再去那家了,印象太差。

 

 

 

 

 

arrow
arrow

    沾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