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照(演員超龐大)

Lady Boy Friends The Series เพื่อนกันมันส์ดี

(劇照引自picpost)

 

(Instinct Channel)第二季預告,第一季可能要上網找一下

 

這部應該是我第一部接觸的泰劇,被震撼到了,

除了演員多到不行,還有那驚人的妝髮,

加上每集的畫質時好時壞(聽說是拍攝經費的問題),

字幕組也是時有時沒有(只能看圖說故事),

即使是這樣,也是擋不住我想看下去的慾望

 

劇情介紹:

青春校園戀愛喜劇,也就是班上分成「人妖」、「異男」、「同志」(未公開),

首先人妖的部分,就是都是偏搞笑的情節,比誰的妝髮美、夠騷、互撕、爭奪猛男老師,

人妖這裡我記得是沒有甚麼感情線的發展,所以都隨意看看甚至直接略過。

 

再來是重點了!!!!

腐劇腐劇,感情戲才是最大賣點,以下我用紅、黃、藍分成3個區塊:

image

藍色區塊:

是我最愛的這一組,精彩的三角戀!!

左1長腿受,與中間他的好麻吉(短腿攻),右邊的長腿攻組成的三角關係,

感覺他本人應該不是同志,所以裝起可愛不會太OVER(想揍人的那種),

一開始受受是暗戀長腿攻,時不時對他發出攻勢(各種偶遇、邀約),

短腿攻則是扮演他的好麻吉,去哪都一起玩,下課就載他回家,

我個人是偏愛短腿攻,感覺就特別MAN,遇到事情就會站出來檔,

長腿攻就是走那種美男子路線,沒有很霸氣的FEEL。

 

而最精彩的就是受受邀請短腿攻來他家玩的時候,

結果短腿攻睡著了,也許是日久生情,於是受受就忍不住想親上去,

此時短腿攻瞬間驚醒,從此便開始疏離他。

受受很難過,就在這時長腿攻發動攻勢,各種溫馨接送情,

加油打氣小禮不能停,於是漸漸他的心靠向長腿攻,

還在臉書上炫耀他送的小禮物。

短腿攻看到後便萌生吃醋的念頭,覺得好像受被搶走了,

在某一次圖書館裡兩人單獨相處時,短腿這次鼓起勇氣主動親向受受......

(後面大家自己追一下)劇情還很錯綜複雜,講不完~~

紅色區塊:

這段也是蠻精彩的,由照片前面的花花公子攻領銜,與照片後面的純情受之間虐戀愛情故事,

怎麼說呢,就是你以為他對你用情很深,很在乎你,實際上到手就撇得一乾二淨的那種渣男。

黃色區塊:

就是我不太重視的劇情,感覺就是沒有很明顯的CP,

互動跟顏值沒有讓我想追的慾望(個人觀感)

 

評語:

雖然畫面跟字幕的部分不是說非常好,

但CP的顏值跟愛情戲分很符合我的口味,

至於其他搞笑部分就沒太大感覺,

泰式笑話的部分比較不太能理解。

建議可以跟我一樣專攻兩組CP就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沾鍋人生 的頭像
    沾鍋人生

    大補鍋 Dippot Life

    沾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