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沒看錯!

只是一個加濕器

但是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加濕器(單指加濕器本人)~

在辦公室裡,時常會有一些主管或同事會擺上這類「吞雲吐霧」的產品

image

有的很好聞,有的味道真的是讓人退避三舍,

唯獨加濕器噴霧的畫面看了總讓人覺得莫名療癒

某天,為了讓我的房間改頭換面,

散發出香香的味道,以及達到散熱的功用(應該吧..)

 

於是上了蝦皮選了評價還不錯的這款加濕器,(也沒記得名字)

IMG_3687.jpg

(陰間模式XD)

除了有變色功能,用遙控器操控,還可以定時

整體來說還不錯,還有附一個量杯,最多就是500ML,

精油我選了百合檜木檀香

味道雖然跟我想的有落差,但是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精油千萬不要點太多

 

因為第一次用不懂,想說到底是有沒有滴下來,

不停用力搖晃,認為多加一點總是好的,

殊不知,當它開始散發香味的時候,

鼻子開始出現超載的狀況,

味道相當濃郁,濃郁到我無法在房間待下去...

image

這時就是要不停加水給它稀釋再稀釋

所以調整好用量後,有一陣子我都每天不停使用,

一切相當順利。直到某天,,,

 

我發現房間蟑螂的數量好像變多了(驚!!!),

那一陣子,好像小蟑螂開始四處亂竄

竄到我覺得不行了,該買個蟑螂盒對付它們,

 

這時剛好某天在電視上看到瓜哥的節目,

講到房間太潮濕容易滋生塵蹣之類的東西,

等等...

你說潮濕......(望了一眼我的加濕器)..

image

是不是你招來的蟑螂!!!!

 

於是一周後,

加濕器默默收進置物箱,END

 

 

 

 

arrow
arrow

    沾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